支持中華歐度

捐款支持

非洲諺語曾提及:「一個人可以走很快,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!」

中華歐度起源於2019年初,歷經兩次籌備會與會員大會後,協會現已有了初步的架構,隨著關注的同好越來越多後,我們同年於7月創立了社團法人中華歐度研究會的臉書粉絲頁,希望能分享更多有關Odoo系統不論是操作面向或是最新改版的翻譯,這一切就像愚公移山一樣,堅定而緩慢,拓展及付出的背後都需要的是您捐款支持,讓我們能加快腳步拓展Odoo生態圈的壯大!

有您的一份捐款支持,中華歐度就多一份信心堅持拓荒精神一步一腳印開拓Odoo在台生態圈!歡迎以單筆捐款支持我們,讓我們為拓展Odoo生態圈一起努力,感謝您對中華歐度的支持!


           社團法人中華歐度研究會            單筆捐款  


Odoo • 文字及圖片

贊助會員申請書:
(開立收據及取得相關首頁及贊助頁面版面資訊,煩請填寫下列表單以便作業。如無填表,無法得知捐助者,將以匿名顯示贊助名錄中,並開立匿名收據保存在協會。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個人贊助會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團體贊助會員

捐款資料

銀行:彰化銀行 南屯分行 (代號009)
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歐度研究會

帳戶:4042-010-1595800


感謝您的捐贈支持!

1、捐贈後我們將盡快於工作時間內將捐款收據寄給您,捐款收據可抵當年度所得稅列舉扣除額,若您超過兩周尚未收到捐款收據,請至官網 聯繫我們 的頁面通知我們。

2、本協會的贊助頁面僅列示贊助會員,其餘捐款(無論個人或團體)如有列名之需求者,請另外填寫贊助會員申請表。

3、若有任何問題,請與我們聯繫:

e-mail: nancywei@tora.org.tw  

聯絡人:社團法人中華歐度協會

連絡電話:04-23297967     

上班時間:平日上午8:00~下午5:30  (午休時間12點~下午1點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