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元旦

旅程就是持續打包與解包的過程

新的一年已經到來,我們在這裡繼續我們的旅程。
2023年,對於社團法人中華歐度研究會來說,是充滿成就與進步的一年。
回顧過去一年,我們努力推進台灣的Odoo生態系之推進,主要包括以下幾點:

1.持續推進Odoo系統翻譯

我們承諾持續推進Odoo系統的繁體中文翻譯工作,以確保系統更加友好、便於台灣用戶使用。翻譯工作不僅是語言的轉換,更是文化和使用習慣的融合。

2.IT鐵人賽與Odoo Online應用

今年,我們團隊積極參與了IT鐵人賽,並撰寫了一系列文章,講述如何活用Odoo Online建立組織團體網站。這不僅展現了我們對Odoo系統的深刻理解,也彰顯了我們對推動台灣IT技術發展的熱忱。IT鐵人賽文章連結

3.定義台灣Odoo生態性開展的產業人才職能

我們認識到人才是推動任何技術進步的核心。因此,我們努力於定義並培養符合台灣Odoo生態系統發展需求的專業人才,包括系統顧問師、系統規劃師、系統分析師、系統開發工程師等關鍵角色。

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持續與各界專家進行深入的交流和合作,力求將Odoo的應用推向更廣泛的領域。我們深信,透過我們的努力,可以促進台灣在數位轉型的道路上邁出更堅實的步伐。

展望未來,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提升Odoo系統的在地化、推動相關人才培養,並積極參與國際交流,貢獻我們的力量於全球Odoo社群。讓我們一起迎接更加燦爛的明天。

祝大家新年快樂,前程似錦!

理事長 林敬雲  發於 2023年度元旦